愿永今夕

当时未见青山老

去年九月至今,也想说点什么

其实不看楼诚tag日子挺久了,大概是从去年最敏感的那四位数字的日子过去后吧。
后来偶尔了解一些事情,多数是带了小王的tag,偶尔看个大概,然后劝删。
就我所知,目前凯粉纯粉大部分还是wzz和lyb圈到的,其中lc提纯绝不在少数,包括我。
九月跟着微博主页的大流入了lc的坑,买的是家国天下兄弟情,互为倚仗交付后背的生死搭档soul mate人设。
记得刚入圈的时候,正逢原著作者官方认证楼诚二人的爱国信仰是殊途同归,两个人都是完全独立却又有着共同信念的个体。
那时候觉得最完美的cp不过如此。
灵魂伴侣式cp真的很吸引人,当时与我一同入坑的前圈前前圈好友占据了微博首页。
后来很难过的那几天,也曾与lc同好一起做过如今想来非常不切实际的幻想,想他二人或许可以同舟共济。
现实给了我狠狠一巴掌。
再后来频繁地劝删,也被很多人拉黑过嘲讽过多管闲事。
可能也是想固执地把lc牢牢圈在二次元那个圈子里。
曾经喜欢过,离开了,也想她安安静静地继续生长。
二次元与三次元强行交集,对双方都不好,何况中间还夹着活生生的人啊。
那些一边萌他塑造的角色的cp,却又一边厌恶他的人,求求你们,哪怕别让喜欢他的人看到,可以吗?
没想到如今竟然演变成了诅咒他厌恶他恶意糟蹋他的角色的人却被大部分这个圈子中的人包庇的地步。
真想问问,这个圈子中曾经因为明诚被作者赋予独立人格而欢欣鼓舞的人,哪里去了?
还好我离开的早。
还好,如今还有那么多真心爱护心疼尊敬阿诚哥的影迷朋友。
他不是任何人的附庸,他是那段历史中的无名英雄。


第一次打lc tag,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评论

热度(23)